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做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19-07-12 07:55:21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新形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新形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发挥表率作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要内容,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研究深入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桂平表示,市级机关工委将带头学、带领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上着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在认真查找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短板上着力;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在做实上着力,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鲜活教材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恒斌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战胜表示,将在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上下功夫,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促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面发挥、组织力全面提升。

  通过深入学习,使“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成为机关党务干部的共识。市体育局组织处陈珊表示,要在服务基层上走在前,深入一线、深入运动队、深入体育工作实际,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在大事难事上作表率,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外办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于媛媛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上,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外事工作的思维习惯和第一反应上,从根子上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模范外事机关。

  真学、真懂、真信,归根结底要落实到真用上,落实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将丰富“尚能大讲堂”,持续推进“万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 “精品党课”评选,全力提升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市委国安办综合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一步规范执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管理等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