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强军梦,有你更精彩!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2019年征兵公益宣传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7-12 08:19:00

内容提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落实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推动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落实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推动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制作的2019年征兵公益宣传片《强军梦,有你更精彩!》7月11日重磅推出。

2017年9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在南开大学参观了百年校史主题展览,并寄语南开师生: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

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助力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津云新媒体集团与驻津部队积极合作,深度参与国防宣传。其中,2019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的制作,开展了历时5个月的策划、拍摄工作,经历了不计其数的推翻重来,不分昼夜的头脑风暴,最终选取了阿斯哈尔•努尔太、蔚晨阳、王晗等3名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作为拍摄对象,内容紧扣人生梦想、军营情怀、爱国信仰三大主题,通过3名学子参军入伍前后的变化,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淬炼成钢的青春本色。

“梦想是什么?选择是什么?信仰是什么?”该征兵公益宣传片抛出3个问句直击青年人心中的困惑与迷茫,并用3名学子入伍后的个人成长与蜕变给出了答案:“血性与担当、使命与责任、光荣与自豪”。携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当兵的理由有千万种,但一颗爱国心是永恒不变的。该征兵公益宣传片依托真实的故事制作,志在打动更多有志青年到军营报效祖国。

为全面营造征兵宣传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媒体覆盖,即日起该征兵公益宣传片将通过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等报纸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卫视频道以及全市电影院线、公交、地铁等平台全天滚动播放,并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铁路天津站、长途汽车客运站,中心城区、滨海新区核心区重点路段、繁华商业区等公共场所的公益广告屏播出,在全社会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