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 立查立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方远 编辑:李彤 2019-07-13 20:30:00

内容提要: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瞄准改革发展的堵点难点立查立改,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瞄准改革发展的堵点难点立查立改,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这两天,全市干部学习大讲堂举办第六期讲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结合具体事例,作了辅导报告。

把问题找实,切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随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开始,全体党员干部特别对《重要论述选编》《学习纲要》中提到的“国企改革”等内容进行精读,结合实际查摆不足,发现企业一些非主营项目存量过多,对流动资金造成了压力。为此,班子成员带着相关部门一起交流研讨,立查立改。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天津城投集团成立了“便民服务专班”,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调研整改。红桥工业园的保康东路,是园区内最早启动的一条主干道,虽然只有500米,但施工进度一直很缓慢。

“便民服务专班”立即组织现场协调会,让开发商、电力、住建部门汇总各自的工程细节,倒排工期,简单的马上就办,复杂的明确办结时间。

连日来,渤海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向员工、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发现不少人反映,一些老年客户,由于生病住院急需用钱,子女又不知道银行卡密码,这种特殊消费群体的业务处理起来需要层层上报。为此,渤海银行结合之前发生过的个案,为特殊消费群体量身定制一套简易程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