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水沽也要有夜市啦!津南“老三街”夜市7月20日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李松达 2019-07-15 16:43:00

内容提要:津南传统街区是津南人共同的记忆。7月20日,结合“津南文化”“津南民俗”“津南商业变迁”等元素打造的津南“老三街”文化夜市将在新华城市广场开街,再现传统街区文化和商业繁荣。

  天津北方网讯:津南传统街区是津南人共同的记忆。7月20日,结合“津南文化”“津南民俗”“津南商业变迁”等元素打造的津南“老三街”文化夜市将在新华城市广场开街,再现传统街区文化和商业繁荣。

  “老三街”是津南区咸水沽最早的商业生活集中区。其中咸水沽一街胜利街、咸水沽二街耀华街、咸水沽三街裕民街,这三条街聚合位置正是新华城市广场所在地,也是津南咸水沽镇的商业核心。

  津南“老三街”夜市不仅打造了150米的灯海星空、超大儿童乐园,还定制了Q萌的各式街景店车,美式校车、粉色中巴、老式火车、沙滩快餐车、欧式咖啡车等来售卖特色小吃,钱掌柜熏肉、新疆烤肉、户部巷烤面筋,榴芒芝士水果饼等满足市民味蕾。

  据悉,该夜市整体分为两个版块,7月20日开街的为前广场板块。在新华广场地下负一层还有1.7万平米的区域,将打造“老三街”文化主题街区,包括以休闲酒吧为主的“胜利街”、以简餐小食为主的“耀华街”、以文创非遗为主的“裕民街”。该版块区域预计于8月底前开始运营。届时新华广场夜市的总运营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将形成地上地下联动、业态丰富、品类齐全的一个综合性夜市,为津南区居民提供有持续性的夜间消费和娱乐场所。

  在重点推动新华广场夜市开街的同时,津南区也不断引导推动有条件的街镇和区内重点商业企业规划和建设镇街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目前有多个街镇和区内企业正在筹划夜市街区建设,组织夜间消费活动,参与津南区夜间经济发展。(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