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激发人员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蕊 编辑:李彤 2019-07-15 20:31:36

内容提要:为机构改革热身,滨海高新区招商部门在内部启动岗位调整,将绝大部分力量投入到一线招商主战场。两个月以来,效果如何?我们来看记者的报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机构改革热身,滨海高新区招商部门在内部启动岗位调整,将绝大部分力量投入到一线招商主战场。两个月以来,效果如何?我们来看记者的报道。

昨晚从上海出差回来,今天一早又踏上奔北京的火车,东奔西跑拜访客户,是潘金金这两个月的“新常态”。

滨海高新区投促局二十多人,原本有4名内勤人员。为法定机构改革“热身”,两个月前,投促局将四个内勤人员缩减为一名,其余全部都进入“一线”主战场。同时,把所有招商人员分为6组。37岁的潘金金,就被推选成为一名小组长,每个月,她都要代表组里,在全局招商讲评会上,晒出当月成绩单。而和她同台PK的,是三位副局长和两个老“招商”。招商小白潘金金,决定带着手下两名“90”后,从拜访商会、平台机构等入手,积累企业资源。今天,她们的第一站,就是中国CFO发展中心。七月中旬,中心将举办一场全国高峰论坛,准备邀请近千家企业CFO参加,高新区也将在论坛上进行自我推荐。

拿到了600多家的企业名单,趁着中午,潘金金她们挨个搜索起相关信息。

一下午拜访完两家企业,她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不怕辛苦、肯下笨功夫,潘金金的团队,连续两个月,注册企业数量名列前茅。

田宇,潘金金组里的一枚“学霸”,一路保送进南大。改革,让田宇燃起了工作的斗志,下一步高新区还将根据注册企业数量、资金到位情况等指标,对每名招商工作人员实行绩效考核。

持续推动改革,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今年上半年,滨海高新区内资注册落地项目300个,实际利用内联引资额77.23亿元,同比增长111.9%;实际利用外资额3.803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近60%。

现在,滨海新区也正在完善开发区绩效考核评价办法。根据考核的优劣,每年度对各开发区拨付不等的工资总额,用绩效考核激发人员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