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多个社区开设手机课堂 让老年人享受方便快捷智能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焦鹏 编辑:曲璐琳 2019-07-16 15:29:30

内容提要:从静海区了解到,该区近日推动多个社区开设老年人手机课堂,静海移动分公司、区科协等单位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服务中心,普及智能手机知识,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天津北方网讯:从静海区了解到,该区近日推动多个社区开设老年人手机课堂,静海移动分公司、区科协等单位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服务中心,普及智能手机知识,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日前,在静海区众泰欣苑服务中心,众多老年人齐聚一堂,拿着智能手机认真听老师的讲解,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踊跃提问,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同时开课的还有南泰楼社区,静海移动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社区老年人讲授智能手机的基本知识、基本功能。接下来,志愿者们围坐在老年人身旁,围绕便利老年生活所需,手把手地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上的一些公共服务App。记者了解到,静海区还会继续加大力度举办多种形式的老年人手机课堂,通过系统培训,让更多老年人享受方便快捷的智能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