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部门疏导治理解决群众停车需求 多措解难题治标也治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李松达 2019-07-17 14:19:58

内容提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公安交管部门注重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道路交通问题与群众提出的出行难题相结合,及时开展现场调查研究。针对近期群众热切关注的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道路存在的停车问题,公安交管部门快速采取措施解决。

  天津北方网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公安交管部门注重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道路交通问题与群众提出的出行难题相结合,及时开展现场调查研究。针对近期群众热切关注的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道路存在的停车问题,公安交管部门快速采取措施解决。

  达文路位于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全长510余米,宽9米,两侧分布着融创中央学府知香园五期、仁恒滨河湾小区景新花园两个小区,沿线还有一家幼儿园,担负通行任务较重。

  近期有群众反映,达文路禁止停车一侧的路边违法停车多发,严重影响通行。公安交管部门通过调研了解到,达文路两侧的居民小区内车位按原规划只卖不租,但部分居民无法承受车位售价,又无法租到车位,便将车辆停放在达文路上。考虑到居民的停车难题,从2018年5月起,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就按照停车规范,在达文路单侧施划了停车泊位,但仍不能满足停车需求。近期,在市公安交管局公巡支队的组织下,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咸水沽大队约谈了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并协调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建议开放地下车位向居民出租;建议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在达文路周边道路施划停车泊位,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近日,上述单位均表示认同公安交管部门提出的建议,附近小区所属物业公司目前均已计划安排出租部分地下车位。(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