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培训研习班 激活红色细胞助力国企改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焦鹏 编辑:李松达 2019-07-18 11:46:47

内容提要:近期,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研习班开班,4000余名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分7期接受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研习班开班,4000余名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分7期接受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

  该集中培训突出政治之训、党性之训、能力之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通过培训,提高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广大党员群众,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处长牛宗九介绍,近年来在国资系统推进“六大红色工程”(红色阵地、红色载体、红色支部、红色典型、红色细胞、红色网络),引导各单位党支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充分发挥国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研习班集中学习研讨,紧密结合国企基层党建实际,深入交流思想认识,谈体会与找差距结合,摆问题与抓整改结合,防止“流于形式、浮于表面”。牛宗九表示,我市国企改革发展进入攻坚期,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清缴应收账款、防范化解重大债务风险等,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所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助力我市国企提质增效添活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