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援疆再出新模式 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李松达 2019-07-19 15:03:28

内容提要:“津和号”扶贫旅游专列和航班的开行,拉动了当地的旅游消费。为进一步推动和田旅游产业发展,库尔班大叔杯“和田礼物”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今晚在和田启动,通过“天津设计、和田制造”推动津和两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天津北方网讯:“津和号”扶贫旅游专列和航班的开行,拉动了当地的旅游消费。为进一步推动和田旅游产业发展,库尔班大叔杯“和田礼物”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今晚在和田启动,通过“天津设计、和田制造”推动津和两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天津对口支援的新疆和田地区,是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天津援疆以“津和号”为依托,创建了“旅游+扶贫”的新模式,不仅让天津市民有机会了解大美和田的风土人情,也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实际的收入。

  此次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旅局等单位共同开展,旨在为和田文旅事业搭建平台、挖掘内容、培养人才、发展产业。

  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南开大学文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薛义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文创设计赛事,更是一个扶贫项目,同时也是民族团结的纽带。大赛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报名邮箱为htwcds2019@126.com。(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