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革命传统 市人防办机关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见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麒麟 2019-07-20 21:27:35

内容提要: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6日,天津市人防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坚守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6日,天津市人防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坚守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展厅内,大家随讲解员的动情讲述,循着作战进程的推进,回顾了平津战役从战前准备到浴血战斗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全过程。

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个个感人的战斗故事,在无声地述说着革命先辈为解放京津、创立新中国、为人民谋求幸福生活而不畏牺牲、顽强奋战的革命历史,诠释着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革命意志。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要继承革命遗志,传承他们为了全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出生入死的革命精神;要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人民防空事业的建设实践当中。(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