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深入社区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 手机课堂紧贴老年人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闫丽 编辑:付勇钧 2019-07-21 09:23:15

内容提要:“能有人教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真是太好了!”津南区居民李奶奶说。记者从津南区获悉,为积极回应老年人群体关切,解决老年人用手机难的问题,津南区“两新”组织工委、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手机课堂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能有人教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真是太好了!”津南区居民李奶奶说。记者从津南区获悉,为积极回应老年人群体关切,解决老年人用手机难的问题,津南区“两新”组织工委、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手机课堂活动。

7月18日,津南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八里台镇碧桂园社区开展手机课堂首场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大屏幕播放幻灯片,从下载和注册微信开始,讲解了如何微信聊天、浏览咨询、智慧出行、预约挂号等与老年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操作知识,小课堂深入浅出,老人们听得十分认真。

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发放了智能手机使用手册,对老人们看不明白的地方,耐心细致地一对一、手把手教。为检验学习成果,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有奖问答环节,老人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学习氛围浓厚。

津南区“两新”组织工委、互联网行业党委还将通过办班“教”学、上门“送”学、结对“帮”学等形式,逐步在各镇街社区、农村展开推广,使手机课堂走近老年人身边,紧贴老年人生活。(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