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查摆不足 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方远 编辑:李彤 2019-07-21 20:14:00

内容提要:在主题教育中,天津党员干部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认真学习的同时,对照自我查摆不足,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主题教育中,天津党员干部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认真学习的同时,对照自我查摆不足,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连日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在进行第二轮集中学习研讨,在精读《重要论述选编》和《学习纲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还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60年深藏功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

眼下,正值新一批退役军人的安置期,各区都在忙着组织安排相关的政策咨询会。在和平区的退役军人咨询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把学习张富清作为第一课,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交流讨论,引导大家“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真正做到“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

对照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方面的差距。去年,在团市委的倡议下,不少中小学青年教师,在夏令营担任带班老师。但是,在最近的调研中,夏令营老师数量依然不足,为此,团市委在全市所有中小学发起号召,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目前,中小学生夏令营带班老师的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半以上。

对于张富清来说,无论是上战场,还是到地方,没有功成身退,只有突击、突击、再突击。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天津计划到2020年1000个困难村的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全市平均水平。在主题教育中,市农委重点聚焦困难村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宝坻区前辛庄村,帮扶干部从去年开始在村里推广了螃蟹养殖,可今年的第一波螃蟹下来了,情况却不容乐观。

市农委立即组织天津水产技术推广站、宝坻区畜牧水产局的专家,对幼苗投放、饲料配比、养殖环境等全部进行了调整,整体成活率将提升到95%以上。(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