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戚帅 编辑:袁野 2019-07-22 08:51:02

内容提要: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东区围绕主题主线,高扬爱国主义旋律,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营造全区人民共庆新中国华诞、共享民族荣光的浓厚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东区围绕主题主线,高扬爱国主义旋律,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营造全区人民共庆新中国华诞、共享民族荣光的浓厚氛围。

  河东区在区融媒体中心电视频道、《天津日报·今日河东》以及新媒体等宣传平台的重点新闻节目、重要版面,开辟专题专栏,综合运用消息、通讯、评论、专稿、图片等形式对各部门各单位在迎庆活动中的典型做法、特色亮点进行全方位报道,分步骤分阶段统筹推进宣传报道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做好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和首都国庆联欢等各项重大庆典活动宣传,利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栏持续刊播相关报道。

  同时,河东区将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主题宣传教育,组织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宣传;开展“百场宣讲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做好主题宣讲;利用各级各类宣传载体,在全区主干道路、核心区域、重要点位、公园景区刊播展示主题宣传标语口号和视觉元素,营造喜庆祥和、欣欣向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群众合唱比赛、朗诵演讲大赛、“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未成年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文明城区创建,广泛开展“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河东区大型文化活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文艺展演、“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文艺演出、书画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第十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等重大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对外宣传推介,集中展示近年来天津市和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打造重点外宣产品,制作播出招商宣传片《金贸河东》《大美河东》、扶贫专题片《摆脱贫困》等特色产品,展示全区新气象、新面貌;做好主题新闻发布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河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新闻发布会,持续形成浓厚热烈的宣传声势。(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