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为科技公司解求贤难题:广发“英雄帖” 点对点匹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音 编辑:曲璐琳 2019-07-22 09:08:40

内容提要:“针对你们上次提的需求,我们请来了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同时,带来了几个相关领域的新项目,希望可以帮到你们。”近日,在西青区首届“海河英才周”活动现场,第三方人才机构向“求贤若渴”的企业负责人引荐了“人才库”里的两位制药领域的国家级专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针对你们上次提的需求,我们请来了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同时,带来了几个相关领域的新项目,希望可以帮到你们。”近日,在西青区首届“海河英才周”活动现场,第三方人才机构向“求贤若渴”的企业负责人引荐了“人才库”里的两位制药领域的国家级专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我们正在研发一款新的兽药,在建立药品质量标准环节遇到了难题,整个项目停滞不前。”天津市中生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程雪娇说,不久前,她带着这个难题参加了西青区委组织部开展的企业需求对接沙龙,表达了急切的求贤诉求。令她意外的是,沙龙结束后的第二日,区人才办工作人员带着第三方人才机构主动登门造访,进一步跟进对接。

  “当时为我们提供了两个解决方法,一是在区内已经找到了一位专家,立即和我们接触上了;二是通过人才机构在全国范围寻找更精准的人才。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我们就和这两位专家见面了。”通过现场沟通,程雪娇表示已和专家达成了初步共识,连日来一筹莫展的她总算松了口气。

  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为了更加精准地对接企业需求,西青区委组织部联合科技、人社、工信等区级职能部门,邀请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与企业总经理、技术总监定期举行座谈,面对面把脉问症。会后,深度走访重点企业,了解其在生产研发、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交流的深度强化服务的精准度。

  同时,西青区列出企业需求清单,联合该区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东三省的4家引才联络站,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广发“英雄帖”,点对点匹配需求。通过“互联网+人才”模式,构建以公众号、客户端、云平台为核心的“三位一体”西青创新创业智慧平台,全面提高人才服务数字化水平,让数据多跑路、人才少跑腿,让服务更加接地气、效率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