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金融街贴紧楼宇企业实际 建设好党群服务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曲璐琳 2019-07-22 10:57:45

内容提要: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是滨海新区首家党群服务站,近日刚进行了提升改造。“自从金融街建了党群服务站,我们经常到这里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午休时能看看红色电影,翻阅党建类的读物……”在金融街工作的党员彭帅说。

  天津北方网讯:开发区金融街党群服务站是滨海新区首家党群服务站,近日刚进行了提升改造。“自从金融街建了党群服务站,我们经常到这里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午休时能看看红色电影,翻阅党建类的读物……”在金融街工作的党员彭帅说。

  据了解,作为亿元楼宇,金融街覆盖企业500多家、党员近300名。金融街党群服务站2018年5月建成,标志着天津开发区首次在“小个头”企业扎堆、寸土寸金的商务楼宇中实现了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党员联管、发展联促。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1家党群服务站+1家示范党支部+服务N家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式,有效地将党群服务站与非公企业党建阵地互相融合、统一管理,在党员教育方面走出了一条符合楼宇企业实际的新路子。

  今年,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对金融街党群服务站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后,党群服务站的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念,分为“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三大板块。金融街党群服务站管理人、天津朝阳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陈杰说:“驻金融街内企业的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群服务站改造,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实效性的建议。未来我们要把党群服务站打造成宣传党的主张、开展党员教育、方便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引导大家投身开发区的各项建设。”(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