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9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严厉查处整治医疗美容乱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曲璐琳 2019-07-22 11:05:04

内容提要: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委等9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医疗美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整肃本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委等9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医疗美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整肃本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

  据介绍,此次医疗美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以查处案件为抓手,严厉惩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促进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以严厉打击违规医疗美容培训、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药品医疗器械以及违法广告互联网信息四方面为整治重点,进一步理清职能部门职责,细化任务清单,统一行动、联合检查,严厉查处整治医疗美容乱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干净安全的医疗美容市场。

  此外,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各区、各部门成立领导小组,形成合力,针对当前美容市场乱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把发现解决问题作为检验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否取得实效的标准。各区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对医疗美容机构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畅通投诉举报,加大核查力度,不留死角、顺藤摸瓜,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开展联合惩戒,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落实综合监管制度,建立“黑名单”,通报专项整治期间典型案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