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住宅集团为民服务解难题 确保每处路灯准时亮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胡萌伟 编辑:曲璐琳 2019-07-23 08:00:47

内容提要: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夜里十二点三十分,华厦津典泉水园的物业中心会议室仍旧灯火通明,天津住宅集团党委的现场协调会依然热火朝天。

  天津北方网讯: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夜里十二点三十分,华厦津典泉水园的物业中心会议室仍旧灯火通明,天津住宅集团党委的现场协调会依然热火朝天。“总书记多次强调,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这次主题教育也明确了要为民服务解难题。现在我们开发管理的小区路灯不亮,给居民群众带来了不便,不管什么原因,也不管有多少困难,明天必须让路灯亮起来,不能再让业主为出行而发愁……”

  7月12日下午,住宅集团接到市民有关华厦津典泉水园和海春园小区路灯不亮的反映,当即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现场解决。“路灯不亮,看似问题不大,但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最认真的态度马上解决,一刻也不能耽误。”

  晚上九点,距离接到市民反映仅4个小时,住宅集团分管领导和党办、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及开发、物业等单位工作人员十余人集体乘车前往海春园和华厦津典泉水园两个小区现场查看。昏暗的月光下,一行人走遍现场,看设施、查路况,边走边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具体责任。

  “开发、物业要打破条条框框,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合作,想尽一切办法确保路灯在第一时间亮起来,更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格梳理集团开发管理的所有小区现状,逐个排查,逐级解决,坚决不能再出现类似问题。”协调会上,相关负责人说。

  不到20个小时,第二天夜幕降临时,两个小区的路灯准时亮了起来。看到居民出行方便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第一时间向党委进行了报告,系在心头的牵挂终于放了下来。

  “感谢你们为居民及时修复了路灯,帮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7月19日上午,社区居委会主任送上写有“不忘初心办实事、心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

  华厦津典泉水园和海春园小区的路灯已经修复,但住宅集团近几天仍在对复电后的小区逐一排查,确保每一处路灯都能准时亮起……(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