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航拍大赛接近尾声 最后一波大礼等你来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7-26 14:05:00

【专题】“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天津滨海新区“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自6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飞手的热情参与,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截至发稿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视频作品89个,摄影作品133个。

  参赛者通过镜头,记录下滨海新区的精彩瞬间和炫彩时刻,让更多人通过航拍作品发现美丽滨海,了解魅力滨海。参加本次大赛的飞手不仅有本地的专业摄影师,还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航拍爱好者,拍摄作品涵盖了海洋风光、绿色生态、城市建筑、文化休闲和产业经济五类。

    田敬泽是一名93年的飞手,他来自河北唐山,曾经是一名兼职航拍爱好者,因为喜欢航拍便与朋友成立了一家传媒公司,专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人机航拍大赛,因为以前拍市区内景观比较多,这次想通过这次大赛将滨海新区的各个地方的自然风光、标志性建筑进行全面展示。”田敬泽告诉记者,他拍摄了国家海洋博物馆、彩虹桥、北塘古镇、金海湖等地方,通过自己的剪辑技巧、创意,让大家换个角度看滨海。

  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航拍爱好者,也得到了专职摄影师的积极响应。李笑凡是一名94年的8KRAW签约摄影师,之前参加过大疆、8KRAW组织的无人机大赛,还是央视《航拍中国》第三季签约飞手,本次参赛,他通过专业视角对航拍细节进行了反复推敲。“我拍摄的点位是于家堡、响螺湾附近海河流经的地方,因为海河在这儿有个漂亮的S弯,我想通过海河这一天津母亲河和滨海新区的海滨风光,展示滨海新区现代化海滨城市的风貌。”李笑凡告诉记者,在拍摄前,他在地图上反复推敲进行拍摄角度的选取,并通过实地调研最终选择在一个高楼处起飞。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的作品征集环节将于7月31日结束,而第二批点位首拍礼的获奖名单也将于结束当天产生,请广大飞手继续关注以下25个点位,赢取点位首拍礼。

  第二批首拍礼点位推荐:三河岛、蓟运河、中心渔港(鲤鱼门)、东疆湾沙滩景区、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塘沽森林公园、紫云公园、河西公园、金海湖、国家动漫园、开发区建区标志性城市雕塑(“五洲擎天”“四海同心”“扬帆远航”)、大港世纪广场、汉沽滨河世纪广场、潮音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滨海万达广场、茶淀葡萄科技园、伊势丹泰达生活馆、永旺梦乐城泰达购物中心、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开发区金融街、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智慧山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为了鼓励更多优秀作品参赛,除了点位首拍礼,本次大赛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视频作品组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将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优秀剪辑奖、优秀创意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优秀点位拍摄奖及最佳人气奖将获得价值500元奖品;摄影作品组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将获得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200元奖品,优秀奖将获得价值100元奖品。此外,大赛还设置特别大奖,奖品价值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用于奖励能够充分体现出滨海新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风貌的航拍视频作品。(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