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候鸟”来到工地 与父母共度暑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付勇钧 2019-07-26 16:06:17

内容提要:7月25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滨海新区总工会来到津南新城D地块合茂园项目工地,举办了慰问建设者文艺演出,同时,“亲情携手安康情--留守儿童梦圆津城夏令营活动”也正式启动,中建二局四公司项目职工及家属带着孩子从家乡来到天津,趁着放暑假到工地与父母短暂团聚。

天津北方网讯:7月25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滨海新区总工会来到津南新城D地块合茂园项目工地,举办了慰问建设者文艺演出,同时,“亲情携手安康情--留守儿童梦圆津城夏令营活动”也正式启动,中建二局四公司项目职工及家属带着孩子从家乡来到天津,趁着放暑假到工地与父母短暂团聚。

文艺演出在开场歌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由歌伴舞、相声、景歌、群口快板等多种形式组合而成,既有艺术性,又有地方独特性,演出中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现场,“亲情携手安康情--留守儿童梦圆津城夏令营活动”也正式启动。

“这是中建二局四公司‘驿站一家’的品牌活动,就是要圆了这些留守孩子们的团聚梦、津城梦、安康梦,邀请在劳动竞赛、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中建二局四公司项目职工家属、孩子从家乡来到天津,趁着放暑假到工地与父母短暂团聚。”中建二局四公司直营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应锦宏表示。活动中,工会为孩子们赠送赠送书包、书籍和中建蓝宝等纪念品,父母和孩子们进行互送亲情嘱托。

据了解,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父母和孩子们一同走进中建二局四公司津南区合茂苑项目建筑工地现场观摩体验。本次夏令营活动,职工还将带着孩子们参观塘沽极地海洋馆、滨海图书馆、南开大学……“我们工地的建设工人大部分来自外地,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通过这些活动,一方面让农民工体会家庭温情的同时,增加他们的责任感,从内心激发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帮助留守子女塑造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应锦宏说。(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