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举办王娅先进事迹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编辑:付勇钧 2019-07-27 08:36:00

内容提要:昨天,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铁人学院举办王娅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向善、无私奉献,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道德和精神力量。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150余名“大国工匠”学员听取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铁人学院举办王娅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向善、无私奉献,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道德和精神力量。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150余名“大国工匠”学员听取报告。

报告会播放了王娅事迹视频短片,王娅的音容笑貌展现在观众眼前,温暖的话语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讲述了学习王娅先进事迹的感悟。王娅的徒弟赵颖、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张宁宁、《光明日报》记者邓晖分别作王娅先进事迹报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情的讲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娅的感人故事。王娅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干部员工,引起在场每一位“大国工匠”学员强烈的情感共鸣,会场内多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