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夜市开市 美食佳肴诱动味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孙畅 2019-07-27 10:08:31

内容提要:为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区域活力,昨晚,以“空港活力夜市”为主题的天津复地活力广场夜市在天津港保税区拉开帷幕。诱动味蕾的美食佳肴,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全新的“夜生活”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区域活力,昨晚,以“空港活力夜市”为主题的天津复地活力广场夜市在天津港保税区拉开帷幕。诱动味蕾的美食佳肴,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全新的“夜生活”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记者了解到,该夜市营业时间为7月26日至10月底的每天17时至22时,以美食节、音乐节、啤酒节等主题活动为主打,致力于打造空港夜生活的重要聚集地。此外,该夜市还导入公益资源,并计划举办多场音乐慈善义演活动。

  该夜市的开市将丰富保税区内文化娱乐生活,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此外,还将提升保税区区域影响力,巩固保税区多样化又不失特色的目的性消费商业圈,有效提升保税区城市服务功能、城市开放度和活跃度,更好地建设宜业宜居国际生态活力新城。(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