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电力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根群:担当作为 敢打“硬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付勇钧 2019-07-27 13:19:30

内容提要:李根群,现任天津泰达电力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工作三十年来,在他的指挥下公司打了不少“硬仗”。“他要求自己比要求别人更严格”“他特别能打‘硬仗’”“他布置的任务必须要件件有回音,不能有一点马虎”……李根群周围的同事们这样评价他。

天津北方网讯:李根群,现任天津泰达电力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工作三十年来,在他的指挥下公司打了不少“硬仗”。“他要求自己比要求别人更严格”“他特别能打‘硬仗’”“他布置的任务必须要件件有回音,不能有一点马虎”……李根群周围的同事们这样评价他。

为一汽丰田电力增容的工程项目,就是一场“硬仗”。为了保证99.97%的高用电可靠性,要为客户提供三电源服务,因为一汽丰田新一线项目一期已竣工送电,本次增容需要克服变电室改造、重新调整外线电源及电力路由、对现有变电站进行负荷调配等多项困难,还要满足及时送电的实际需求。李根群及时了解相关工程项目以及面临的难题,随后组织规划部、客服中心、调度室等部门,成立专门项目小组深入企业,多次主动上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与一汽丰田人员紧密配合寻找突破口,抓住其投运初期负荷偏低的特点,从供电方案上想办法,采用新一线备用电源暂作为增容变电站主供电源的灵活供电模式,以此满足用电需求,同时缓解电源工程施工时间过短带来的压力。同时为一汽丰田建立了快速绿色服务通道,简化流程,利用节假日推进电源工程建设,终于攻坚克难拿下了这场“战役”。

一直以来,泰达电力“超前、发自内心、与众不同”的优质服务,被誉为“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我们就是要永葆这块金字招牌的成色!”李根群说。他积极推动开发区东区整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打通跨区域市场交易途径,2018年泰达电力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73亿元,全年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超额完成下达的考核指标,赢得客户好评,为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