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所高职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760个 高职(专科)院校志愿27日起填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付勇钧 2019-07-27 13:19:31

内容提要:从市招考院获悉,本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今起开始。今年共有167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760个,坐落在本市的招生院校计划5512个,约占高职(专科)计划总量的70%。市属高职(专科)院校将集中今明两天组织校园开放日,有意向的考生可前往咨询。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招考院获悉,本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今起开始。今年共有167所高职(专科)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7760个,坐落在本市的招生院校计划5512个,约占高职(专科)计划总量的70%。市属高职(专科)院校将集中今明两天组织校园开放日,有意向的考生可前往咨询。

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考生,须在今天10时至本月29日12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考生须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按照提示进行填报,逾期不再补报。

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先进行艺术类及体育类和提前批次招生院校的录取,再进行普通类招生院校的录取。普通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设置一个院校志愿;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校考阶段设置两个院校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按照“志愿优先、分数排序”的规则进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统考阶段、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普通类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不再补档”的规则进行。

市高招办特别提示考生注意:高职(专科)批次为今年本市高考录取工作中最后一个批次,希望考生珍惜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机会,积极填报志愿并服从专业调剂,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预计8月2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中午12时起,考生可以查询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结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