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彤 2019-07-27 19:43:17

内容提要:7月25日上午,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的12组选手参赛,讲述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

天津北方网讯:7月25日上午,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的12组选手参赛,讲述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

此次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讲述和祖国共成长、在新时代奋斗圆梦的精彩故事,引导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建功立业,以最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8个单位28组选手参赛,经过初选、复选,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演讲内容涵盖建筑规划、地质勘察、不动产登记、矿产管理、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海洋监管、湿地保护、林业管理等多项职能。

比赛现场,来自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天津市地矿局、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测绘院、天津市勘察院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直属单位的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地质勘察、海洋执法监察、湿地生态保护、不动产登记服务百姓等生动故事,展示了广大工作人员奋力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主办单位还将28篇演讲稿汇编成册,作为主题教育成果之一,下发给全系统各单位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