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开设“品牌天津”特别展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7-28 15:29:31

内容提要:2018年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整合天津所有媒体资源,特别推出了品牌天津行动计划,目前多家知名企业入围其中,2019粉丝狂欢节N6馆开设“品牌天津”特别展区,展示了多家入围的知名企业与品牌,积极传播优秀商业品牌价值,践行媒体责任。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品牌天津助力腾飞合作企业代表,全程参与支持本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整合天津所有媒体资源,特别推出了品牌天津行动计划,目前多家知名企业入围其中,2019粉丝狂欢节N6馆开设“品牌天津”特别展区,展示了多家入围的知名企业与品牌,积极传播优秀商业品牌价值,践行媒体责任。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品牌天津助力腾飞合作企业代表,全程参与支持本次活动。

本届粉丝狂欢节获得了天津市商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在粉丝狂欢节三天展会期间,市商务委在N6馆设置“中华老字号”展,天津市鸵鸟墨水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仁堂制药厂、天津市老茂生食品有限公司、果仁张(天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杨柳青画社、天津市南开区联升斋工艺品经营部、天津市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天津市隆庆股份有限公司蜂皇家具分公司等多家老字号企业参展,推进拥有良好信誉的民族传统品牌焕发新活力。本次活动也是天津市商务局2019年“GO TIANJIN·购天津”购物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期间还特别策划了N6馆的“天津非遗保护协会推介项目”主题展区,聚焦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现场展示天津老津卫茉莉花茶、津派花丝镶嵌技艺、曾氏华服、马氏熬糖、合真制香、内画鼻烟壶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推介项目,将鲜明的传统文化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入粉丝狂欢节活动现场,为广大粉丝奉上一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彩盛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