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用实力说话 实干带出“狼性”队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7-30 20:37:07

内容提要:今年上半年,天津港保税区各项经济指标全面“飘红”。干部的作风,决定这一地区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在法定机构改革中,天津港保税区通过制定“狼性”指标,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承担压力,实干出业绩。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上半年,天津港保税区各项经济指标全面“飘红”。干部的作风,决定这一地区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在法定机构改革中,天津港保税区通过制定“狼性”指标,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承担压力,实干出业绩。

孙亮,天津港保税区招商局80后副局长,正在竞聘局长的岗位。而孙亮要领的军令状,就是今年对招商局考核指标。以高质量为指挥棒,指标设定有内资到位额、外资到位额、落户企业经营税收情况等6项。以引进实体企业数量为例,保税区管委会给招商局制定的目标,是不低于100家,比去年完成额高了20%。指标标准高,而且奖惩分明。

是否能完成指标,是每个面试者最后一道必答题;完不成鞠躬下台,也是每个成功竞聘者,将来也许要面对的失败。立下军令状,拼,就是唯一出路,也是最实在的招法。

两个肩膀,扛起指标,靠的不只是勇气,还要有实力。虽然年轻,但今年上半年,孙亮带领的团队,完成实际利用外资额3.3亿美金,占到全区的近80%。在一群有实力有招法的招商人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天津港保税区财政收入累积完成139.9亿元,增长12.5%。规模以上工业同比增长9.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3%。经过这样的历练,年轻的团队也积累下不少招商资源。干部的作风,决定这一个地区的发展空间。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在法定机构改革中,根据岗位,设定指标;每一项考核标准,都高于往年的实际完成情况。通过狼性指标,让压力传导到每一个人,倒逼出一支狼性队伍。

目前五大开发区都已经完成了中层竞聘,公示结束后,将正式履职上岗。(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