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天津 作者: 编辑:李彤 2019-07-31 19:16:10

内容提要:7月31日,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研究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促进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部署互联网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7月31日,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研究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促进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部署互联网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强化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推进党的领导在互联网领域全覆盖,指导互联网企业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担当“红色网络卫士”,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落实业务监管、党建指导双重责任,努力推动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大数据管理以及信息化等业务与党建工作渗透融合。

会议强调,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指导互联网企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等方面下好功夫见成效。要深入开展互联网企业摸底排查,及时动态了解情况,着眼提升单独组建、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推动高管担任书记等短板和难题,一企一策制定方案,不断提升党组织覆盖质量。要严肃组织生活,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头部人群”教育引导,在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上持续发力。要加强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加强调研指导推动,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工作制度》《关于建立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直接联系点的工作方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及联络员、各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