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向梦想出发》 向时代楷模致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8-02 20:13:00

内容提要:他们素昧平生,但却用温暖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创造,奔跑,奉献,拼搏,不负今生定也不负将来。他们是时代楷模,一面鲜艳的旗帜。

天津北方网讯:他们素昧平生,但却用温暖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创造,奔跑,奉献,拼搏,不负今生定也不负将来。他们是时代楷模,一面鲜艳的旗帜。近日,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向梦想出发》,该MV历经4个月制作完成,以“致敬时代楷模,为梦想奔跑”为主题,通过展现杜富国,张富清,黄文秀,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卓嘎、央宗姐妹,郝井文,海军海口舰,其美多吉,张黎明,王锐,徐立平,钟扬,张玉滚,黄大发,“六老汉”三代人,陈清洲,河南邓州“编外雷锋团”,王传喜等18组时代楷模的事迹,号召广大网民向时代楷模学习,自觉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津云新媒体原创MV《向梦想出发》已于8月1日14:18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重播时间为:8月2日09:22,8月3日13:13,8月4日10:45,后面还将持续播出,敬请收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