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彭娜 石晓钰 编辑:袁野 2019-08-02 09:29:38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领导走访河东区部分执法部门和窗口单位,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扎实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领导走访河东区部分执法部门和窗口单位,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扎实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夏。

  在鲁山道小二楼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区委书记李建成亲切慰问拆迁办、公安派出所、鲁山道街综合执法大队以及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李建成说,在同志们的不懈努力下,河东区的棚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上万居民群众告别低矮潮湿拥挤的平房,住上了宽敞舒适明亮的楼房,实现了居住生活环境的彻底改善。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棚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全力做好已启动片区的净地结片工作,尽快启动剩余散片的征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好棚改三年清零任务。

  在鲁山道街道蓝山园社区,李建成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社区特色活动开展、志愿服务队伍发展等情况。李建成强调,社区工作者处在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线,岗位虽平凡,但关系着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各级党委政府的惠民便民政策要通过社区这“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要满怀真情办好民生实事,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居民的心里。

  在交警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李建成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对他们顶烈日、战高温,为群众安全出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建成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并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不懈努力,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区领导张寒冰、杨明远、王占勤一同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副区长霍伟钢日前来到七纬路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区相关部门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暑期保障工作。田金萍说,一线工作者的无私付出和默默奉献,保障了良好的市容环境。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对户外工作者无疑是个严峻的考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精神,加快推进“四个之区”建设。同时,相关部门也要结合近期气温变化的实际情况,科学调配人员,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和生活保障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