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广开分部主任李迎春:帮客户啃掉“硬骨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付勇钧 2019-08-04 11:04:01

内容提要:作为人社系统一员和锐意进取的“开拓者”,尽管入职以来换过许多岗位,但现任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广开分部主任的李迎春从来都是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其所在部门和党支部多次荣获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称号。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人社系统一员和锐意进取的“开拓者”,尽管入职以来换过许多岗位,但现任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广开分部主任的李迎春从来都是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其所在部门和党支部多次荣获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称号。

除了大小事务,李迎春尤其注重团队精神的凝练,对于员工,她经常主动进行谈心,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密切关注团队每一位成员的思想动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以饱满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在工作中,李迎春坚持以创新推动发展,不断开发新的服务产品、拓展服务领域。

2009年,李迎春由总部调往河东分部任副主任,面对服务产品单一问题,她带领团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挖掘企业需求,在分部先后开展学历教育和考试等业务的基础上,推动技能培训和人力资源外包业务走在市场前列。

今年6月,为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刚调到广开分部不到2个月的李迎春便带领团队先后调研了中车、中海油、平高集团公司、原二五四医院、津南供电、中和集团等8家企业,深入了解情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李迎春常说,“对于企业的困难和顾虑,我们必须以全心全意为服务宗旨,遇到那些难啃难消化的硬骨头,哪怕有一线希望也绝不放弃”。

作为团队带头人,李迎春始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采取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多种学习教育方式,通过把思想教育与业务例会相结合、给党员交任务压担子、开展支部共建等方式,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形成坚强的堡垒。(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