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城市管理委边学边改补短板 升级公园“软硬”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苏建美 编辑:李彤 2019-08-04 20:21:00

内容提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城市管理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出发,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城市管理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出发,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市城市管理委采取一线调研主动找、敞开大门群众提、检视反省列清单等方式,找出了公园管理、垃圾分类等20个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南翠屏公园停车场车位少,一直是游客投诉的重点。市城管委现场调研发现,停车场投用十年来管理薄弱,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占用了停车场三分之一的车位,导致204个车位,真正能用的只有一百多个。

从思想根源上深挖,市民长期投诉的事儿,迟迟没有解决,还是因为没有真正重视群众需求。找到差距后,市城管委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对僵尸车进行清理,同时,重新硬化停车场路面,施划车位。调整了停车场管理规定,配备24小时保安人员,随时维持停车秩序。

入夏以来,不少市民都选择晚上到水上公园锻炼,尤其是一些喜爱夜跑的市民反映,公园里的小卖部6点就关门,想买水不方便。虽然有需求的人不多,但市城管委也督促公园管理部门立行立改,在10处游客比较集中的点位,增加30台无人售货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