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肿瘤医院8月5日起进出方式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胡智伟 编辑:靳永锋 2019-08-05 10:50:16

内容提要:记者自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天起进出肿瘤医院的交通组织调整,现卫津南路医院入口被调整为出口,就医车辆可从宾水道和环湖西路设置的就医专用车道进入医院。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天起进出肿瘤医院的交通组织调整,现卫津南路医院入口被调整为出口,就医车辆可从宾水道和环湖西路设置的就医专用车道进入医院。

此次交通组织调整后,除了卫津南路医院入口调整为医院出口外,宾水道(环湖西路至医院出入口)两条机动车道已调整为机非混行车道和就医专用车道,同时在环湖西路(医院东门至宾水道)也设置就医专用车道,且就医专用车道的入口设置在环湖西路上。

市交管部门提示,前往肿瘤医院的就医市民应按照标志牌指示通行,就医车辆应在就医专用车道内依次等候进入医院,并注意环湖西路(环湖南道至宾水道)为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从卫津南路八里台方向驶来的就医车辆,可沿卫津南路宾水道口掉头后,从卫津南路右转环湖南道,再右转环湖西路进入专用车道;从卫津南路中石油桥方向来车,可沿卫津南路直行至卫津南路环湖南道交口,右转环湖南道,再右转环湖西路;从宾水道奥城方向来车,可在卫津南路宾水道交口左转,右转环湖南道,再右转环湖西路;从宾水道友谊路方向来车,可沿宾水道行至与卫津南路交口,右转卫津南路,右转环湖南道,再右转环湖西路;从环湖中路方向来车,可由环湖中道右转环湖西路。(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