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李松达 2019-08-07 08:09:00

内容提要: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部署要求,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部署要求,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和部分党外副主席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斗争精神,自我揭短亮丑,相互咬耳扯袖,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盛茂林在讲话时指出,我们要从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更好地肩负起责任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把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到新的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找差距、找答案,用以指导整改,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当好“火车头”,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市委的领导下,创新工作、勤奋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落地,使天津新时代政协工作有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增强信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摄影记者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