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为健康中华增光添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李松达 2019-08-08 14:48:00

内容提要: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8月8日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的时候,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将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届时,丰富多彩的团体展演及体育项目,将带动和引导更多市民群众加入体育健身行列,让海河儿女的幸福感收获满满。

  天津北方网讯: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8月8日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的时候,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将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届时,丰富多彩的团体展演及体育项目,将带动和引导更多市民群众加入体育健身行列,让海河儿女的幸福感收获满满。

  一身之计在于健,一国之计在于强。体育运动是铸造全面发展的劳动者的需要,是现代文明人的本能。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精神、物质文明的昌盛,人类将进一步从沉重而繁忙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向业余生活要精彩,通过体育运动收获健康和活力。体育作为美的铸造者和美的化身,她在展演中将形体美、运动美、技巧美、表现美推向最高境界,使人朝着健康美、心灵美的方向发展,从而将社会朝着文明、进步和实现中国梦的方向推动。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人民身体健康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更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作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它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华大地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截至2017年底,全国正式登记的体育社会组织数量年均增幅达到10.86%,各级各类体育协会数量大幅增加;体育场地已超过195.7万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66平方米;全国全民健身站点已达到每万人3个……

  礼献新时代,共筑复兴梦。全民健身是一项跨世纪的、有战略意义和长远生命力的、造福子孙后代的宏伟事业,它健于行、始于乐、爱于心、益于民,对提高劳动者的全面素质,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协调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必将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健康没有旁观者,人人都做践行者。让我们以引健身之擎而扬全民之帆的姿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此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中去,为健康中华增光添彩!(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