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委现场调研落实决策部署 为百姓创造良好通行条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李松达 2019-08-08 14:53:59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决策部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日前,市交通运输委负责同志到高速公路现场调研,查看津宁高速公路主线站施工现场、两个ETC施工现场点位。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决策部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日前,市交通运输委负责同志到高速公路现场调研,查看津宁高速公路主线站施工现场、两个ETC施工现场点位。

  调研现场,市交通运输委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提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是交通运输行业重大历史性变革,是2019年要力保完成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要坚定不移地打好这场攻坚战役。其次加强组织协调和部门联动,统筹做好与交通运输部、市级相关部门和北京市、河北省的总体协调,全力推进,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市交通运输委全力推进关键时间节点工作。完成ETC全年发行160万的任务,8月份全市各高速公路路段全面进场掀起施工高潮;10月底前完成全部外场施工作业,在高速公路整体建设过程中起到龙头带动作用;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为百姓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条件。(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