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志国 攻坚克难 守护“绿水青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焦鹏 编辑:李松达 2019-08-08 15:01:45

内容提要: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也为处于转型发展“十字路口”的华勘人指明了方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天津华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也为处于转型发展“十字路口”的华勘人指明了方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天津华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从一个领域到另一个领域,绝非一件易事。公司成立之初,缺资金、缺技术、缺项目的状况曾让我们感到迷茫和无所适从。”华勘环保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志国说,“那时只有三五个员工,还都是环保领域的‘小学生’,但公司把这个重担交给了我,就得干出成绩来。没技术就积极向行业领军企业学习;没业务就主动走出办公室去接触客户。”

  陈志国敢打敢拼的冲劲和韧劲,让华勘环保迅速选定了发展“靶向”。一方面借助华勘品牌开辟了场地环境调查及土壤修复治理市场,并成功实现了矿山选矿工艺与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的有机融合,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筑堆淋洗工艺,迅速确立起差异优势;另一方面通过优化专业人才配置,参与专业论坛培训交流,推动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快速补齐技术短板。

  就这样,在陈志国的不懈努力下,华勘环保公司终于打开了局面,赢得了客户及行业的认可,由小项目开始,陆续承接了水文地质勘查、场地环境调查、水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等项目,公司逐步走向稳定发展。2018年,华勘环保公司全年签署合同额4000多万元,实施环境相关项目30多个,成为华勘旗下进入生态环保领域的先锋,同时完成了环保公司“三标一体化”认证工作,并获批成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