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余家媒体记者陆续抵达青海 即将开启一场发现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雒婷 编辑:张瑜 2019-08-09 08:21:00

内容提要: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承办,中共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青海--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将于8月8日至8月14日举行。

  媒体记者到达西宁机场

  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承办,中共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青海--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将于8月8日至8月14日举行。

  

  记者签到

  目前,会场布置工作准备就绪,来自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也已陆续抵达省城西宁。

  “青海在我心中充满着神秘与未知,古诗中描绘其的壮美让人心向往之。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自然风光,青海的美总是令人感到震撼。终于来到青海,希望能将大美青海尽收眼底。”疲惫感早已被激动的心情所掩盖,初次来到青海,新湖南客户端记者上官智慧对青海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在了解到本次活动的行程安排后,上官智慧表示,将利用多种渠道通过各种形式报道好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爱上青海。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会场

  本次采访将展示青海解放7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青海在经济、社会、生态保护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报道青海省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的举措和成绩。活动期间采访团将走进夏都西宁、中国盐湖城格尔木、昆仑山口、茶卡盐湖等地感受青藏高原的瑰丽磅礴,饱览大美青海的旖旎风光。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会场

  

  布置会场

  

  工作人员在记者签到处等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