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征集】电网英雄的24小时 守护光明与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9-08-09 09:21:00

内容提要:炎热的夏天你最怕家里没有什么?西瓜?冰水?不,是空调,就像网络流行语说的那样:“入伏后,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

津云新闻讯:炎热的夏天你最怕家里没有什么?西瓜?冰水?不,是空调,就像网络流行语说的那样:“入伏后,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没有电,感觉到了世界末日一样,想一想都觉得可怕。可是你知道吗,我们每天习以为常的“用电”,是因为有一群24小时驻守待命、随时准备解决困难的的电网英雄在背后默默地守护。

在北京银行杯“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大赛中,一段短视频中展示了电网工作人员的24小时,以小见大,从细致无微的接待用户到无人机小组对于输电走廊的巡检排查,他们用汗水灌溉土地,秉承电网安全就是国家安全,无论是出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是24小时不停歇的调度人员,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对于电网设备、人身安全的庄严承诺守护着国家的每一道光明。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体育学院、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联合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的短视频大赛7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一经上线就收到各方投稿。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动人心脾的歌声,诉说着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的精神。

短视频投稿,以“投稿单位或姓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邮件主题,将作品发送至enorthbbs@126.com。投稿作品中须注明拍摄主题、地点、日期、姓名与联系方式。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有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严禁剽窃、抄袭,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个人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且提供的作品必须为津云平台上首发作品;作品领域不限,但需以传播正能量为指导原则。作品格式:MP4、flv、mov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作品时长:3分钟之内均可;作品分辨率: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视频拍摄时间须在2019年,且投稿短视频作品版权可无偿被津云新媒体展播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