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控股高质量发展渐入佳境 上半年营收302亿元 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编辑:李松达 2019-08-11 08:07:26

内容提要:新近出炉的天津上半年经济数据显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渐入佳境。这其中,天津一些国企表现颇为亮眼,泰达控股更是创下了良好的半年业绩:截至6月底,该集团主营业务收入302亿元,同比增长17.3%;利润总额9.1亿元,同比增长59.8%;固定资产投资47.8亿元,同比增长33.5%。

  天津北方网讯:新近出炉的天津上半年经济数据显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渐入佳境。这其中,天津一些国企表现颇为亮眼,泰达控股更是创下了良好的半年业绩:截至6月底,该集团主营业务收入302亿元,同比增长17.3%;利润总额9.1亿元,同比增长59.8%;固定资产投资47.8亿元,同比增长33.5%。

  在国企改革方面,泰达控股交上了一份相当漂亮的成绩单:上半年完成混改17户,压缩管理层级13户,退出僵尸企业3户,分别是年度指标的89.5%、72.2%、60%。

  泰达控股还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上半年,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二期建设招商齐头并进,中沙泰达园项目落地在即。滨铁2号线PPP项目入库取得实质性进展,滨海西站北广场开工建设……该集团全力打造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助力京津冀“交通先行”落到实处。

  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的泰达控股,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上半年,泰达控股45亿元公司债通过公开募集成功发行,票面利率较首期下降至5.15%。同时,公司已成功取得两类共65亿元私募债注册通知书、注册发行短融工具,为未来融资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获悉,建行、工行、中行、交行、浦发、邮储银行等一大批行业领军的金融机构与之建立了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我们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遵循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出实招,解难题,统筹推进,终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泰达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加强党建,抓改革,清应收,防风险,领航我市国有经济转型升级。(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