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拿出招法举措 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8-11 20:49:24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拿出切实的招法举措,使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拿出切实的招法举措,使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这两天,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结合实际工作,特别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重点精读,对照“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内容,深刻检视自身,查摆问题。

找到思想“根子”,才能真正找到群众最急、最盼解决的问题。道路养护管理、供热供气、机动车停车等都成为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整改重点。天津医院坐落在解放南路,很多患者反映,来这里就医的大多都是骨科和重症患者,需要车辆陪同,但是医院大门面朝主干道,车流量大,就医车辆与社会车辆混在一起,高峰时期,想要开车入院至少要等半小时。院方把患者意见反映给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和属地交管部门,双方重新规划了附近的道路分布,由市公用局负责施工,在医院门口新开辟了一条70米长、3米多宽的就医专用通道,这两天,道路已经完成施工。

在主题教育中,市医疗保障局在调研中发现,许多患者反映,新的处方类药物在进入医院前,流程繁琐、耗时很长,影响大家用药。原因是按照规定,新药进入医院的销售环节前,必须通过“市医药采购应用管理综合平台”的审核,需要上传的信息包含几十项。为此,市医保局与下属的医药采购中心,重新梳理业务流程,并与医疗机构核对必须采集的信息项,取消了驰名商标、国家级奖项、专利情况等36项信息,保留下注册批件、国家药监部门数据等涉及用药安全的基本信息,压缩流程后,药品通过平台审核的时间能节约一半以上。(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