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9-08-12 10:34:00

内容提要:8月9日,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云林宣布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市委专项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修明作动员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8月9日,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云林宣布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市委专项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修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压实土地管理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好土地管理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专项巡视。

  会议指出,土地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土地管理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土地管理领域专项巡视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11个专项巡视组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学习,严明纪律作风,把巡视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圆满完成专项巡视任务,为我市有限土地资源高效利用提供政治保障。(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