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51区,进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佟森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19-08-12 18:43:47

内容提要:最近有个美国的军事基地火了,哪个军事基地呢?51区。

最近有个美国的军事基地火了,哪个军事基地呢?51区。

怎么样,大名鼎鼎、如雷贯耳吧,这可号称是全世界最神秘的地区之一。它最近为嘛火了呢?

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民间发起了一场“向51区进军”的活动,相约在2019年9月20号这天,大伙一块闯51区。

目的何在呢?

解救外星人去。不是一直传51区里有外星人吗,不但不给我们看,还把外星人给关起来了?那不行,我们得把外星人给救出来,既满足了好奇心,还仗义了一把。

人多势众,可以互相壮胆啊。我们一堆人去,你好意思开枪吗?

本来挺荒唐的一个事,没想到,在美国还挺有人气。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万人在社交媒体上报名。

大伙可以想象一下,真要是9月20号那天,200万人一块向51区进发,那得是什么场面啊。

其实这个事,在我们看来,俨然就是一场闹剧,别看现在网上有超过200万人报名,真到了9月20号那天,现场很有可能连两万人都到不了。

社交媒体不就是这样吗,口号喊得震天响,一到真格的时候,全都作鸟兽散了,一群乌合之众。

不过话虽这么说,然而,作为51区的直接管辖部门,美国空军还是高度紧张。就算9月20号现场连两万人都不到,可哪怕就来了两千人,也够喝一壶的,怎么处理?

开枪突突?肯定不行。好言相劝?那天真敢到现场的,您觉得能劝得住吗?真要是让这帮人冲进来了,更不好听了,堂堂的51区,让这么一帮人给冲击了,笑话啊。

为此,美国空军严正警告:有擅闯军事禁区者,格杀勿论

美国的51区,实际上就是美国空军的一处秘密实验基地,很多先进的飞行器都在51区进行试飞。因为神秘,久而久之,越传越神,就变成了里头藏着外星人了。

而美国老百姓还有这么一个特点,就是好奇心倍儿大。美国的CNN曾经做过一份调查,超过八成的美国老百姓认为外星人真实存在,而且,就藏在51区。

这回有热闹看了,咱就等着9月20号这天,瞧热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