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法院:亮出扫黑除恶“金嗓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9-08-13 10:00:00

内容提要:叫卖声此起彼伏,川流不息的人群在各个摊贩间穿梭,好不热闹。然而在一群“灰制服”周围,却有很多人放慢脚步、停住车子,从“灰制服”手里接过传单,并且询问、交流……原来,这是宁河区法院在利用村里集市人多的时机,开展扫黑除恶中期宣传动员周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区大北镇小北村集市。

  叫卖声此起彼伏,川流不息的人群在各个摊贩间穿梭,好不热闹。然而在一群“灰制服”周围,却有很多人放慢脚步、停住车子,从“灰制服”手里接过传单,并且询问、交流……原来,这是宁河区法院在利用村里集市人多的时机,开展扫黑除恶中期宣传动员周活动。

  连日来,区法院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相关问题百余条,所到村镇、社区反响热烈。

  为营造扫黑除恶良好舆论氛围,区法院除了挂横幅、摆展板等传统方式外,还将扫黑除恶宣传与驻村帮扶、党员志愿服务和相关专题宣传结合起来,主动贴近群众,让大伙儿对区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了解的更真切、更具体。

  区法院不满足于此,想更深入、广泛地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可借助什么形式把扫黑除恶宣传的更好呢,为这,他们着实费了脑筋。

  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在了新媒体上。开微博、建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行动动态、推送基础知识,读者与专项斗争行动的黏性也建立起来了。

  下一步,他们还将通过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公开审判、邀请代表委员走进法庭、案例评析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广,亮出扫黑除恶“金嗓子”。(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