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机关集中销毁枪爆物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曲璐琳 2019-08-13 10:44:16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枪爆物品管控,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昨日上午,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统一销毁枪爆物品行动,当场销毁2018年以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2800余支、管制刀具1万余把。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推进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枪爆物品管控,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昨日上午,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统一销毁枪爆物品行动,当场销毁2018年以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2800余支、管制刀具1万余把。

  为有效防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活动,着力源头整治、强化枪爆物品管控,市公安局持续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专项行动。其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严打涉枪违法犯罪、全面加强危爆物品管控、全面加强网上清理整治、全面加强收缴查控、全面加强枪爆要素管控,今年以来,共收缴枪支243支、仿真枪130支、子弹1.05万余发。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天津公安机关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全方位开展滚动排查,全力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同时,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10举报电话,积极提供涉枪涉爆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