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上违法“黑榜” 天津13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孙畅 2019-08-13 13:54:31

内容提要:8月8日上午,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办公室、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约谈了连续进入交通事故、交通违法“黑榜”的13家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人员,督促各企业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迅速消除交通违法、事故安全隐患,全面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防范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上午,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办公室、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约谈了连续进入交通事故、交通违法“黑榜”的13家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人员,督促各企业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迅速消除交通违法、事故安全隐患,全面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防范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在集中约谈会上,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集中通报了今年3月至6月,这13家进入“黑榜”的企业所属车辆、人员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隐患情况。其中,天津市佰通运输有限公司、天津有林客运有限公司、天津万驰客运有限公司、天津途丁客运有限公司、天津仲胜客运有限公司、天津麒麟客运有限公司等6家客运企业,因车均违法率高于21.15%进入“黑榜”。其中,天津市佰通运输有限公司、天津有林客运有限公司、天津万驰客运有限公司这3家企业连续4个月上“黑榜”。此外,天津市佰通运输有限公司所属驾驶人发生“驾驶与准驾不符车辆”违法行为、“高速公路超速20%”违法行为;天津有林客运有限公司、天津途丁客运有限公司分别发生所属驾驶人“酒驾营运车辆行驶”违法行为。

  天津海然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塞米气体有限公司、蓝海宏业天津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天澜恒业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广利红运运输有限公司、津海安平(天津)物流有限公司这7家危化品运输企业的车均违法率均高于57.5%;除津海安平(天津)物流有限公司以外的6家企业连续4个月上“黑榜”。

  此次集中约谈会听取了其中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深化安全管理的整改措施表态发言,并要求各运输企业严格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驾驶人安全培训关、考核问责关、车辆日常检查关、动态监控关,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将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办公室将组织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对上述企业落实整改的效果开展突击检查、暗访复查,对未落实整改的企业将采取相应行政处罚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