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学以致用 注重实效 解决突出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19-08-13 20:48:00

内容提要: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要求。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注重自觉主动学、思考领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体现到端正发展观、政绩观上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增强斗争精神,敢于打攻坚战、啃“硬骨头”,逐一解决到位,努力让群众满意。要坚持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理旧账、补短板,防风险、守底线的工作,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会议研究市政府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清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检视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反思,把问题找准找实,深挖问题根源,列出清单、制定台账。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突出重点、狠抓难点,既要解决工作问题,也要解决思想问题,既要解决班子问题,也要解决个人问题,通过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补齐工作短板、化解风险隐患,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把整改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对已解决的问题加强跟踪管理,把共性问题作为制度创新、政策创新的机遇,将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