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去!东疆东部沿海岸线工程开工 打造城市沙滩广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松达 2019-08-14 10:19:00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东疆东部沿海岸线基础设施环境提升生态修复工程正式进场施工,根据规划,这里将打造观景平台、滨海广场等观海、亲海、玩海空间,建成后将作为城市公共空间对外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东疆东部沿海岸线基础设施环境提升生态修复工程正式进场施工,根据规划,这里将打造观景平台、滨海广场等观海、亲海、玩海空间,建成后将作为城市公共空间对外开放。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东疆港区东部观澜路以东、海岸线以西、新港八号路以南、重庆道以北之间长度为1.8公里、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区域,计划投资3.8亿元。具体来说,项目整体将打造3个与城市相连的主要节点景观,包括北侧入口广场、城市沙滩广场、节庆广场;2条特色滨海景观带,包括赶海拾贝、滨海长廊。

  天津东疆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东疆管委会基建元年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基建项目,项目筹备组组建后,积极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后续的施工夯实基础,保证各项施工任务快速有序推进,加强后续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的各项管理。建成后不但将成为本地居民和游客的休闲公共娱乐空间,而且对推动东疆区域配套发展、打造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也具有重大意义。

  不久后,天津东疆东部岸线将夏有凉风,冬有暖阳,春有花开,秋有百合,又多了一个亲海玩耍的好地方!(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