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和医疗与华侨城客人到静海洽谈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跃军 编辑:张晶晶 2019-08-15 08:58:24

内容提要:8月9日,圆和医疗执行主席白桦和天津华侨城总经理刘峰一行到静海,就合作建设圆和国际医疗产研中心科技园和华侨城颐养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与客人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8月9日,圆和医疗执行主席白桦和天津华侨城总经理刘峰一行到静海,就合作建设圆和国际医疗产研中心科技园和华侨城颐养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与客人座谈。

  金汇江对圆和医疗与华侨城客人到静海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圆和医疗在高端医学诊疗方面享誉国内外,选择与静海进行项目合作,契合了静海大健康产业的 发展定位,对于加速形成健康产业园高端医疗资源集聚效应、打造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具有“助推器”作用。华侨城的颐养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紧贴静海健康产业进行了 前期规划设计,将医、教、产、研、康养有机结合,在产业规划、项目布局上作了深思熟虑,为静海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参考。希望圆和医疗与华侨城在提升健康产 业园区产城融合、医养结合、健康与文旅结合方面深入研究,着眼静海总体规划,统筹项目布局,科学实施项目建设,使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静海区委、区政府将加 强与项目伙伴的紧密对接,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户静海,更好地满足京津冀高端医疗资源需求。

  座谈中,白桦介绍了圆和国际医疗产研中心科技园基本情况,就计划在静海布局的IVF圆和国际生殖中心、康复专科产研中心、妇儿专科产研中心、肿瘤专科产 研中心、圆和互联网国际医诊中心、血液病国际研究中心等6个医学学科产研项目作了说明。表示要借助天津健康产业园区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强化项目对接,不断 丰富静海高端医疗资源,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项目的实际成效服务静海高质量发展。华侨城和筑土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颐养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基本情况,就规 划设计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副区长涂强和区相关部门及筑土设计院、北京城市发展研究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