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来牌照自己用 涉牌违法已被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靳永锋 2019-08-15 11:08:06

内容提要: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辅以电子警察设备抓拍记录,于8月13日上午在北辰区成功将一辆涉牌违法车辆及驾驶人张某查获。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辅以电子警察设备抓拍记录,于8月13日上午在北辰区成功将一辆涉牌违法车辆及驾驶人张某查获。

7月底,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一辆牌照为京Q×××85的白色小轿车存在涉牌违法嫌疑,且在红桥区内有行驶记录。获悉该情况后,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核查,发现该京Q×××85号牌在系统内并无对应的注册登记信息。通过电子警察对该车抓拍的数据进行逐一核查后,民警发现该车辆经常往返于天津与河北省之间,且在外埠悬挂号牌为其车辆真实的黑A×××2R号牌。8月13日8时许,民警在北辰区淮河南道某小区门前成功将停放着的车辆和驾驶人张某查获。据张某交代,该车所悬挂的“京”字号牌是其在路边捡拾所得。

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将车辆扣留,并将其所悬挂的京Q×××85号牌送往相关部门进行技术检测。如该号牌确属于伪造的号牌,张某还将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受到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