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持续强化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李松达 2019-08-15 11:16:32

内容提要: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线索,严格依法治理,一批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环境明显净化。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线索,严格依法治理,一批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环境明显净化。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委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对重点枢纽场站、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桥下空间占压、天津港口岸降费提效治乱出清、治理非法超限超载等5个存在问题突出的领域开展了多轮专项治理行动。今年以来,累计查处“三站一场”周边出租汽车涉黑涉恶违法违规行为341起,罚款62万元;全面清理高速公路桥下长期非法占压149处;处理天津港涉黑涉恶投诉举报案件26件,督促44家企业完成整改,关停并处罚不合格堆场12家;查处各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9399辆次(其中“百吨王”车辆114辆次),超载超限安全事故率同比下降14% ;对项目征地拆迁、历史遗留未决问题进行了摸排,联合有关部门重点打击了一批强揽工程、敲诈勒索、无故阻碍施工等违法行为。

  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表示,下一步,全系统将围绕全面落实中央督导整改任务,紧盯行业重点难点问题,聚焦创建“无黑城市”目标,加大宣传发动和线索排查力度,保持扫黑除恶治乱高压态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